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新产品发表!
3
JR 全新28X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相关连结:http://jrpropo.co.jp/jpn/topics/newproducts1405/

JR PROPO 创新 28X 遥控器! 全新的面貌,全新的操作!

只为王者而生,他就是28X!

JR将隆重推出最新旗舰遥控器,已成经典的DSX12旗舰宝座终於有了空前强大的继承者!28X在设计之初,就注定他将是高级、专业精致的最新标竿,不失经典而又充满创新,使用Android 的操作系统,将带给您全新的体验!

28X汇集众多令人惊叹的亮点,而以下只是冰山一角:

内置Android 系统:采用4.3寸WQVGA级别且舒适度最高的TFT触控彩色显示萤幕,支持多国语言。

内置双CPU系统:内置可靠的Multi CPU Syestem(多CPU指令处理系统),区别于一般的双核处理器系统。一个CPU处理遥控器指令,另一个处理操作系统指令例如Andoroid 的指令请求,这样在硬件上就能各司其职,再复杂的指令也能从容应对。发射处理系统在极端情况下的指令请求更不会因Andoroid OS系统当机而无法得到即时回应,强大的多CPU指令处理系统给您更稳定的信任感。

内置USB输出插口: 可以连接其他USB设备,数据传输更可靠。

内置专业音乐控制器:支持音乐播放、并提供语音功能例如提示音等。

支持SD卡:可扩充您的SD卡,让您储存更多模型数据、音乐、图片以及遥控数据纪录,当然也可用於硬体升级。飞行日志数据也可储存到SD卡里。

 震动功能:内置震动、蜂鸣声提示方式。

全金属摇杆组总成:全铝合金CNC摇杆,同时铝制摇杆基座采用一体成型的制作方式,极尽奢华的工艺带给您的将是空前的金属质感,快来体验更精准的操控感受吧! 【参考出品,尚未出品・价格未定】

 摇杆刻度盘:两边摇杆总成上面都增加了刻度盘。

超高摇杆分辨率:65536超高摇杆分辨率,精准至极,史无前例。(相当于XG11的16倍之多)

 超长续航力电池系统:28X原配电池采用日本制原厂国际牌/三洋生产电芯3200mAh的锂铁电池,同时28X也可接纳其他电池。

可拆卸式天线:TX天线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取下存放,避免意外折损。

可拆换式开关模组:遥控器上端开关采用可插拔式设计,自由更换。

开关类型可更改:所有的开关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更换成2段拨杆式、3段拨杆式、回弹式、按钮式、音量选纽式。

搭载X-Bus总线系统:完美展现X-BUS潜力无限

典型特色功能

飞行模式:共有15种飞行模式(固定翼、直升机、滑翔机均可)

飞行模式自定义功能:包含所有的开关及摇杆在内的设定都可以自行定义。

开关功能自由预置功能:众所皆知,以前的电源开关只具有ON-OFF开关功能,但28X可以在具备ON-OFF开关功能的基础上,另外又增加了摇杆位置开关功能。

可通过微调进行曲线调整(1):可以在飞行中通过微调开关调整曲线参数。

曲线调整功能(2):整调曲线可以通过拨动微调进行上升下降的调整,使飞行更加流畅。

丰富的曲线混控: 可在几乎所有的混控功能里面使用更具特色的曲线混控。


丰富的延时功能:可在几乎所有的功能设置中使用延时功能。

【参考出品,尚未出品・价格未定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