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新產品發表!
3
JR 全新28X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相關連結:http://jrpropo.co.jp/jpn/topics/newproducts1405/

JR PROPO 創新 28X 遙控器! 全新的面貌,全新的操作!

只為王者而生,他就是28X!

JR將隆重推出最新旗舰遥控器,已成經典的DSX12旗舰寶座终於有了空前强大的繼承者!28X在設計之初,就注定他將是高級、專業精緻的最新標竿,不失經典而又充滿創新,使用Android 的操作系统,將帶給您全新的體驗!

28X匯集眾多令人驚嘆的亮点,而以下只是冰山一角:

內置Android 系统:採用4.3吋WQVGA级别且舒適度最高的TFT觸控彩色顯示螢幕,支持多國語言。

内置双CPU系统:内置可靠的Multi CPU Syestem(多CPU指令處理系统),區别于一般的雙核處理器系统。一个CPU處理遙控器指令,另一个處理操作系统指令例如Andoroid 的指令请求,這樣在硬件上就能各司其職,再複雜的指令也能從容應對。發射處理系统在極端情况下的指令请求更不會因Andoroid OS系统當機而無法得到即時回應,强大的多CPU指令處理系統給您更穩定的信任感。

内置USB輸出插口: 可以連接其他USB設備,數據傳輸更可靠。

内置專業音樂控制器:支持音樂播放、並提供語音功能例如提示音等。

支持SD卡:可擴充您的SD卡,讓您儲存更多模型數據、音樂、圖片以及遙控數據紀錄,當然也可用於硬體升级。飛行日誌數據也可儲存到SD卡裡。

 震動功能:内置震動、蜂鳴聲提示方式。

全金屬搖桿組總成:全鋁合金CNC搖桿,同時鋁製搖桿基座採用一體成型的製作方式,極盡奢華的工藝帶给您的將是空前的金屬質感,快来體驗更精准的操控感受吧! 【参考出品,尚未出品・價格未定】

 搖桿刻度盤:兩邊搖桿總成上面都增加了刻度盤。

超高搖桿分辨率:65536超高搖桿分辨率,精准至極,史無前例。(相当于XG11的16倍之多)

 超長續航力電池系统:28X原配電池採用日本製原廠國際牌/三洋生產電芯3200mAh的鋰鐵電池,同時28X也可接納其他電池。

可拆卸式天線:TX天線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取下存放,避免意外折損。

可拆換式開關模組:遙控器上端開關採用可插拔式設計,自由更换。

開關類型可更改:所有的開關可以根據用户需要更換成2段撥桿式、3段撥桿式、回弹式、按鈕式、音量選紐式。

搭載X-Bus總線系统:完美展现X-BUS潛力無限

典型特色功能

飛行模式:共有15種飛行模式(固定翼、直升機、滑翔机均可)

飛行模式自定義功能:包含所有的開關及搖桿在内的設定都可以自行定義。

開關功能自由預置功能:眾所皆知,以前的电源開關只具有ON-OFF開關功能,但28X可以在具備ON-OFF開關功能的基礎上,另外又增加了搖桿位置開關功能。

可通過微調進行曲線調整(1):可以在飛行中通过微調開關調整曲線參數。

曲線調整功能(2):整調曲線可以通過撥動微調進行上升下降的調整,使飛行更加流暢。

豐富的曲線混控: 可在幾乎所有的混控功能裡面使用更具特色的曲線混控。


豐富的延時功能:可在幾乎所有的功能設置中使用延時功能。

【参考出品,尚未出品・價格未定】